話說~~紙風車劇團在苗栗竹南運動公園辦了一個,氣球恐龍展~~學校安排全校師生一同前往~
(縣政府有遊覽車補助,苗栗縣民觀賞也不用花錢)

紙風車恐龍展
(照片來源:紙風車恐龍展網站)

隔壁同事馬上慫恿我開小白載他一起去~(他就是想中途落跑啦>Q<)

早上八點二十分出發~一到竹南運動公園~已經看到三四個學校已經帶學生在展場門口等開門了~!

同事只好先帶我去「見識」一下旁邊ㄉ竹南鎮圖書館~~哇~頂著大太陽~忽有冷氣迎面而來~真是涼爽~XD

一直到九點展場開門~看到海寶那群我教ㄉ小鬼們一一排隊入場了~

都快九點半還是看不到我們學校的學生到來~= ="

電話過去才知道~遊覽車趕不及接小朋友~只好晚半小時....

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到來~排隊跟隨他們入場~全部繞了一圈大概十幾分鐘~

ㄜ~~~除了天空掛了碩大ㄉ氣球恐龍~

地上也有很多用保麗龍做的各式各樣的恐龍~

拿著手機~整個沒有想拍照ㄉ衝動~

突然看到很有趣的創作~~~

作品吸管耶~~~

201005182686.jpg 紙做的

201005182687.jpg玻璃拼貼

看到我兩眼都亮了~~~很讚很讚~^^~~ㄏㄏ

十點多,浩帆綁架了宜芳和佾聰離場~

我們三個人殺到竹南的艾蜜莉吃義大利麵^Q^(它搬家了!!)

雖然沒桃園尼尼好吃~~~不過,我吃ㄉ很開心^^

 

吃完麵,先送宜芳去後站牽摩托車回家~

剩下三ㄍ好玩的小鬼~就決定帶我去我聽過很久一直都沒去過的「後龍好望角」

號稱我們家的GPS還沒這個地方呢!

浩帆一路開往西濱,下了「灣瓦」(聽都沒聽過= =")這個地方~

一路沿著小路開往海邊~

繞了好遠~~~路上經過「貝殼山」、「古隧道路口」~(有機會在奇摩拖車去探險XD)

蜿蜒小路~一路再往海邊山坡駛去~

放眼望去~~~一大片草原~~~哇~這裡不輸旭海草原耶!@@

在山丘間穿梭~彷彿來到墾丁~心裡超級感動ㄉ

繞過彎彎曲曲ㄉ小路,終於上到山坡上的平台上~

眼前有個整理ㄉ很漂亮的停車場~

DSCN1562.JPG

DSCN1555.JPG

因為是週二,又是下午一點多,整個好望角沒半個人影~

我們三個小鬼~像小朋友一樣活碰亂跳的~

尤其是我~看到頭頂上的風車~~直呼:「好大喔!怎麼會這麼大!?@@」(這句話講不下五六次)

DSCN1559.JPG

 

頭頂超大風扇~腳跟不斷踩踏轉動的巨大黑影~心中ㄉ興奮讓人非常想大深呼出~><

DSCN1560.JPG DSCN1557.JPG

我直直釘在風車下~十足不想離開~~好好玩喔~~怎麼可以這麼好玩~

直仰頭望著轉動的扇葉~~高漲ㄉ情緒被攪動著......

DSCN1564.JPG

最底部有個木台可以眺望整個沿岸的風景~

DSCN1566.jpgDSCN1575.JPG

很感謝這位小弟的一時興起~讓我知道了這麼一個讓心美麗ㄉ地方^^

而我們可愛的佾聰,馬上在望眼鏡那投下硬幣,整個黏在那~不動ㄌ^Q^

DSCN1577.JPG

DSCN1565.JPG

放眼看出去的景~很美

DSCN1571.JPG

在鐵道和風車過去,是外埔漁港的方向~~

DSCN1569.JPG

遠處(風車旁)是已經廢棄很久的遊樂園「海角樂園」

DSCN1568.JPG

DSCN1563.JPG

 

瞭望台右下方有一條木棧道~可以走到砲台和山腳下(我整個黏在上方觀景,一點都不想下去~XD)

DSCN1570.JPG

 

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玩玩~ 

聽說這邊假日很多人~  我相信~在這看日落~一定會超美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ar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