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 感謝爺凌晨2點幫我打死吵醒我的蚊子

2.  感謝爺凌晨3點多冒雨騎摩托車幫我買泡麵回來煮給我吃(雖然煮了三包~我一包都沒吃完><)

4. 下午三點多開車上西濱看到起霧的美景雲山堆疊~還有超大的風車~  真開心!!

5.  感謝小云下午6點多陪我吃一頓心靈輔導的晚餐^^  有她真好^^

6.  還有小八來電關心和支持,真是開心!^^

 

PS:本來打更多   因為打了第二次  不想打ㄌ= ="  所以簡化ㄌXDDD

又PS:因為意志不堅  減肥日誌暫停......有進度再找時間補充吧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ar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